星期二, 一月 02, 2018

苍井空结婚 婚后狂晒钻戒

  2018年1月1日晚,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发微博宣布自己已结婚,更晒出一张戴上钻戒的自拍照,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苍井空结婚,成为踏入新一年娱乐界第一件喜事,不过苍井空的婚讯,就震惊亚洲各地男士。
  现年34岁、在AV界享负盛名的苍井空,人称“苍老师”,其另一半是在夜店工作的DJ NON,苍井空形容老公为“没钱又不帅”的DJ,但庆幸对方能接受她以前的工作,更指老公是个很棒的人,不过苍老师的弟子们就认为他长得“其貌不扬”,似乎他们还未接受到这个“残酷”事实。
  虽然苍老师突然投下震撼蛋令不少人震惊,但其已婚消息曝光后,就获广大网友留言祝福,她自言看完留言感动到哭,这两天都有更新自己的网上个人平台。
  苍老师结婚声明如下:
  “给粉丝们,我出道了已经15年了,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其实,我很担心是否发布此声明。因为,我觉得这个公告后大家不喜欢我。所以,一直想一想。如果,我没说的话,每天都没有改变,还是平常的日常。但是‘你有男朋友吗?’、‘你什么时候结婚吗?’、‘今天生日,圣诞节、情人节,你现在和谁一起呢?’这样问题的时候,我不想说谎。我的妈妈是23岁的时候结婚了,然后,24岁的时候出生了。所以,我小时候的梦想是结婚出生这样年龄。但,我已经30多岁。我想结婚,我想要孩子,我想要我自己的家庭。”
  “他不是帅哥,然后没有钱,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对以前的工作我没有后悔,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结婚的话,一定要接受这个问题,所以,他很棒。我写了很多,结果,我想说的是,我,苍井空是结婚了。我结婚了,但是我什么都没有改变,我还是我,爱你们的苍井空,今后也请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