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5, 2012

三星发布GALAXY S III智能手机

  5月4日凌晨消息,三星电子正式发布GALAXY S系列第三代智能手机GALAXY S III.这款产品是目前三星旗下新一代旗舰级Android手机。

  GALAXY S III配有一块4.8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智能相机以及人脸识别功能。系统方面则采用搭载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

  三星GALAXY SIII虽然电池容量高达2100mAh,但其屏幕尺寸也达到4.8英寸,令人对其实际的待机能力产生怀疑,4.8寸的巨屏将难以单手操作手机,操作体验可能受到影响,而其价格可能达到人民币5100元左右,这种性价比相比iPhone 4S来说缺乏竞争力。

  苹果iPhone的问题是:1)不支持MicroSD卡;2)不支持Mini USB; 3)不支持自定义输入法; 4)不支持来电黑名单和归属地。 越狱可解决3、4.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越狱的。

  此外,据传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尺寸将增加至4英寸,超过目前的3.5英寸。这到底好不好呢?我测试使用4.3寸的手机进行一些日常应用操作,会发现其体验未必有3.5寸的好,因为屏幕大,一个手操作难度增大,必须要两只手操作,而3.5寸单手即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