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4, 2011

Dreamhost的优惠码限制

  我的英文博客从2006年开始使用美国Dreamhost的虚拟主机,当时用优惠码10美元购买了一年,价格之低不可思议,不过优惠码只能优惠一年,第二年开始必须全额119美元。

  很多中国人投机取巧,只购买一年,第二年换信用卡继续用优惠,DreamHost发现之后,只好规定使用优惠码的用户绑定的域名,再第二年必须是正常付费状态才能绑定,因此第二年注册新用户将无法绑定原有域名。

  不过中国的站长都做短期生意,域名就用一年,因此频繁换域名做网站,Dreamhost受不了,现在终于限制了中国用户的IP,凡是从中国IP去购买Dreamhost的主机,不管使用什么优惠码,最多只能优惠50美元,多了没有,用代理服务器或VPN去购买的则封帐号。

  所以,我给朋友生成了一个可以优惠87美元的优惠码,朋友说只能优惠50美元,才让我知道原来这里面的问题。

  给中国用户提供服务,必须将道德标准降低到更加低的程度,否则准保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