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9, 2011

月光博客移动互联网应用栏目开通

  由于目前月光博客上关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介绍越来越多,因此我打算开辟一个移动互联网应用推荐的栏目,专门介绍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该栏目介绍的应用以iPhone和iPad应用为主,主要介绍免费应用,付费应用如果有较高质量,也会介绍。

  该移动专栏的地址是:http://www.williamlong.info/apps/

  其RSS订阅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moon-apps

  国内的移动互联网开发者也可以向我投递你们的应用,我这里可以免费发布质量较高的应用。

  投稿信箱地址是:williamlong.info (at) gmail.com

  投稿格式如下:

  1、应用名称:应用名称和简要说明(12个字以内)

  2、应用类型:以App Store类型为准

  3、应用介绍:应用的说明介绍,(500-1000字左右)

  4、应用截图:截图,不得超过480px,建议为320X480或

  5、支持平台:iphone、ipad或同时支持

  6、应用地址:该应用在App Store中的地址,地址为通用格式,不要用中国商店的地址

  对于应用的其他要求:

  应用必须是苹果App Store已经审核通过的应用,请勿提交需要越狱才能安装的应用。

  需承诺应用内不包含损害用户利益的功能。

  提交的应用最好是免费应用或者即时免费应用,具有较高的质量的付费应用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