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8, 2011

自用的Twitter API被RESET

  我用一个从没对外发布过的域名,在里面的一个隐藏目录建立了一个Twitter API,仅仅供我自己一个人使用,昨天开始这个API异常,今天测试了一下,原来这个API地址被定点关键字了,域名则没问题,这世道,自己个人付费使用个API都不让啊?

  当然,我知道将该API目录改名后就可以使用,就怕下次直接屏蔽我的根域名,那就毛了。我以前曾经有在根目录建立API,后来被直接封了整个域名。而这次是第二次被封掉个人的API地址了。

  完美解决的方法还是有的,而且很简单,在自己的虚拟主机绑定一个不存在的域名,在该域名下建立API目录,修改自己的hosts文件,将该域名的IP地址映射正确,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这个推特API,但别人拦截这个地址后,却发现网址并不存在,因此也就无法RESET了,即使你RESET了这个不存在的域名又能怎样,只要在凭空想一个新域名即可,这种域名是不用花钱的。希望这个方法不要让该网站的IP直接被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