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苹果中国在线商店正式开放

  苹果今天在中国推出了AppleStore在线商店(apple.com.cn)。这是线上购买革命性iPhone4和奇妙iPad等Apple产品最简便的途径。Apple中国在线商店提供免费送货、iPod与iPad免费个性化激光镌刻服务以及简便的Mac定制服务。

  现在,中国大陆用户可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订购苹果的商品,而且中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正式开放,也意味着黄牛党暴炒iPhone、哄抬价格的日子即将结束。

  打开网页进入苹果中国在线商店,可以看到3GS和iPhone4都提供了在线预订,3GS 8G版3999元,iPhone4黑色版16G 4999元,32G 5999元,白色暂时无法提供订购。在线商店订购每人限购1台。

  如果去掉17%的增值税,目前中国苹果商店的价格还算厚道,香港苹果商店的价值之所以会便宜17%,是因为香港是个免税港,因此电子产品等都可免税,价格自然比大陆要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