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国外的惊悚悬疑电影

  国庆放假期间看了几部国外的惊悚悬疑电影,挺费时间,一些片子还可以,一些就不怎么样。

  《乘客》这部片子感觉不太好,简直是一部抄《第六感》和《小岛惊魂》的片子,看得令人昏昏欲睡,看完电影后,除了女主角长得比较好看之外,快记不得情节了。

  《捉迷藏》是部很精彩的恐怖悬疑片,小女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结果也出人意料。一开始以为这部片子是另一部《小岛惊魂》,结果看到最后发现是另一部《闪灵》。

  《致命ID》讲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医生为了治愈杀人犯的人格分裂,对他进行特殊的药物治疗,这种药物使得主角的脑海中的众多个人格在同一时间出现在旅馆中,再分别利用每个人格的特点对其他人格进行牵制和消灭,最终达到只保留一个较为善良的人格控制:向往平静生活的妓女。然而,医生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在最终结尾,真正的凶手突然出现,重新占据了主角的人格,使得他又重新恢复了残暴的本性,主治医生也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八面埋伏》是纯粹的惊悚动作片,剧情很紧凑,场面好看,惊悚有余,但悬疑不足。

  《禁闭岛》这部电影比较牛,悬疑片中的经典,很像以前看过的另一部电影《美丽心灵》,同一个相同的电影,却能讲述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实在是部很不错的悬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