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20

特朗普称要恢复爱国主义教育

  8月31日晚间,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再度爆发抗议活动,示威者在城市街道与警察发生冲突。数月时间里,波特兰间或发生暴力对抗,已经成为美国总统竞选的焦点。

  特朗普表示,近来在美国爆发的暴力骚乱事件是左翼思想在校园中传播的恶果,我们必须教育孩子们,美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自由公正的国家,值得捍卫、维护和保护。唯一的办法就是重建以美国价值观和美德为核心的国家身份认同,这包括恢复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

  特朗普将最近几个月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其他城市发生的暴力抗议活动归咎于学校和大学的“左翼灌输”,同时指责他的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向破坏者提供“道义上的援助和安慰”。

  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说:“许多美国年轻人被灌输了美国是一个受种族主义困扰的邪恶国家的谎言。实际上,拜登及其政党在整个代表大会期间传播了这一可憎的破坏性信息,同时拒绝就暴力活动说一句话。”

  他说,必须教育孩子们,美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自由公正的国家,值得捍卫、维护和保护”。

  他说,民主党人无法控制“激进的左翼疯狂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