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6, 2018

搜狐张朝阳火了

  搜狐CEO张朝阳火了。
  1月23日,有两则张朝阳的消息刷屏网络。
  一段抖音小视频刷屏网络,视频里搜狐张朝阳跟一位年轻的网红女吃饭和拍视频,一起做出多个亲密互动的手势,动作相当娴熟。
  其后,有网友爆料称,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北京某小区内偶遇赤裸上身跑步的搜狐CEO张朝阳,而北京今天的气温将近零下10度。
张朝阳
裸上身晨跑其实也没啥大不了的,毕竟,冬泳作为强健体魄的运动都被人们接受了,甚至还曾被提议加入奥运项当中,这裸着上身晨跑也就没啥好意外的了;坏就坏在之前刚刚和网友口中的网红女一起直播,然后,网友的脑洞就大开了,有人甚至PS了“张朝阳夜店与网红厮混,次晨于某小区裸身狂奔”的头条新闻。
  其实,视频中的女主播,是千帆旗下的一名知名女主播,名叫佳肴;而千帆直播,恰好是搜狐旗下直播平台,张朝阳和千帆主播佳肴直播被传出那天(1月21日),恰好是搜狐千帆直播圣诞颁奖礼加冕年度主播,因此实际情况应该是,颁奖典礼过后,张朝阳请客吃饭犒劳下自家旗下的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