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5, 2017

小蓝单车李刚的父亲:要钱没有

  小蓝单车李刚的父亲:要钱没有!我给你们打工,我老婆给你们做饭:11月22日,小蓝单车CEO李刚的父亲李文生现身北京,与从深圳等地赶来的供应商见面。李文生在嘈杂无章的屋子里扯大了嗓门解释着:“我现在没钱。谁要钱,我跟谁走,我去你厂里打工,我老婆到你厂里做饭。”
  晚上八点多,得知了李文生出现的消息,北京、天津等地未收到还款的十几位供应商和此前小蓝单车的30多位运维人员陆续赶来,要求李文生与李刚通话,并拿出还款方案。
  李文生在嘈杂无章的屋子里扯大了嗓门解释着:“我现在没钱。谁要钱,我跟谁走,我去你厂里打工,我老婆到你厂里做饭。”
  李刚的父亲李文生此前主要在深圳帮李刚负责深圳小蓝单车的运营,当小蓝单车最初被爆倒闭、无法退还用户押金的同时,深圳的分部就遭到了供应商的上门讨债,办公室里不仅拉起了咒骂的横幅、还散落了满地的冥币。
  办公室的玻璃墙上,也用油漆写上了“李文生,还钱”,“李刚,还钱”的字样。
  据了解,目前小蓝单车拖欠供应商款项高达2亿元,涉及70余家供应商,大部分供应商被拖欠款项在100万元左右,部分供应商被拖欠款项高达800万元。
  昨晚,一位运维厂商称,“我们看到网上李刚的认错信了,但直到李刚也没出来和我们见面,他父亲一直在替他顶雷。他一老人,在公司也没有职位,我们也拿他没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