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31, 2017

韩国议员用平底锅说明《绝地求生》现象级成功

  近日,在韩国国会的听证会上,一名国会议员拿出了金色平底锅说明《绝地求生》代表的韩国游戏产业取得的现象级成功,提议国会全力支持韩国开发商以及游戏产业。他说:“我国开发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半年卖出1200万份,超过199万玩家同时在线,这是在韩国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
  据报道,《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平底锅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他的确有一些防弹效果也可用于肉搏,不过在游戏中更像是一个象征性的护身符存在,金平底锅更是作为了科隆展上《绝地求生》邀请赛事的奖杯。近日,在韩国国会的听证会上,一名国会议员拿出了金色平底锅说明《绝地求生》代表的韩国游戏产业取得的现象级成功,提议国会全力支持韩国开发商以及游戏产业。
  国会议员Dong Sub Lee手持黄金平底锅参与议会,称:“我国开发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半年卖出1200万份,超过199万玩家同时在线,这是在韩国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他提议国家给PUBG足够的支持,这样韩国会有更多如此成功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