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0, 2016

印度人用谷歌免费WiFi看色情网站

  谷歌在印度提供免费wifi后,他们通过“用户数据记录”发现,印度人,不分男女,都是色情网站的狂热爱好者。巴特纳火车站安装了谷歌免费无线网以来,已经成为“该国使用互联网搜索,尤其是搜索色情网站”最多的火车站之一。

  来自巴特纳的最新Railtel数据揭示,通过智能手机这样的移动终端,印度人可以一边在现实中等火车,一边在网络世界中开车。大部分印度人都是通过手机上网或者看色情内容。印度60%的Pornhub用户都是通过智能手机浏览网站。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前一年增加了23%,反观世界其他地区,增长几乎停滞。

  RailTel目前在巴特纳火车站提供网速为1G的wifi,他们计划将网速提升到10G。除了巴特纳火车站,谷歌的免费高速wifi项目——开始于2016年1月——已经在全国22个火车站运行,而且计划在未来3年内扩张到400个火车站。也许正是因为谷歌网络“免费”这一点,印度人才欢快地投向这一搜索巨头的怀抱,而坚决抵制脸书的Internet.org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