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8, 2015

为什么人人都讨厌Flash

  谷歌透露,9月1日开始,其Chrome浏览器会自动暂停Flash内容的网页。谷歌表示,这很快将成为标准的默认设置,提供给所有用户。这项功能可以检测和暂停不在网页中央的Flash内容,换句话说就是屏蔽Flash。

  亚马逊正式宣布自今年9月1日开始所属的广告网络将不再支持Flash广告。亚马逊表示,将于近期内对Chrome、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进行部署调整,使其无法激活Flash广告。Flash最直观最令人诟病的地方在于会拖慢浏览器性能,所以很多用户应该默认关闭该插件。

  为什么每家公司都讨厌Flash呢?安全问题就是Flash的硬伤,其漏洞实在是太多了。举例来说,黑客甚至能通过Flash的漏洞攻破原本坚不可摧的Chrome浏览器沙箱模式。同时,Flash还是个臭名昭著的电老虎,它存在一天,笔记本做轻做薄做省电都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