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0, 2015

Twitter面向小企业推出定向广告工具

  为了简化小企业的推广难度,Twitter近日推出了一项快速推广功能,方便小企业直接从自己的分析信息中心里推广推文。

  Twitter多年前就推出了Promoted Tweets广告功能,但这项最新功能却可以简化流程,方便小企业使用该服务。

  Twitter在官方博客中说:“只要点击几下鼠标便可推广一条推文,你的推文会自动定位到那些与你的粉丝兴趣相同的人——这些受众是最有可能对你的消息感兴趣的人。”

  具体操作是:企业首先在自己的分析信息中心里选择一条推文——Twitter会推荐一条参与度较高的推文——然后选择“推广这条推文来增强参与度”。之后,用户便可根据自己希望吸引的参与度来设置预算。

  Twitter之后会自动将其定位到有着相似兴趣的人群。Twitter表示,Promoted Tweets可以将企业的推文互动率提升32%。

  为了应对用户增速放缓并安抚投资者,Twitter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吸引新用户,包括为新用户提供便利的Instant Timeline,以及在第三方网站展示广告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