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2, 2014

谷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谷歌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谷歌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5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1.1亿美元增长2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3亿美元增长6%。

  谷歌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5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1.1亿美元增长22%。

  谷歌第二季度网站营收,也就是谷歌自己的网站所产生的营收为109.4亿美元,在谷歌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9%,比去年同期的88.7亿美元增长23%。

  谷歌第二季度网络营收,也就是谷歌合作伙伴网站通过AdSense计划所产生的营收为34.2亿美元,在谷歌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1%,比去年同期31.9亿美元增长7%。

  谷歌第二季度其他营收为16.0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0%,比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增长53%。

  谷歌第二季度国际营收,也就是谷歌在美国之外获得的营收为93.3亿美元,在谷歌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8%,上一季度所占比例为57%,去年同期所占比例为55%。如果汇率同上一季度持平(不计入外汇风险管理计划的相关得益),谷歌第二季度营收将减少7700万美元;如果汇率同去年同期持平(不计入外汇风险管理计划的相关得益),谷歌营收将减少1.20亿美元。

  谷歌第二季度来自英国的营收为16.2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0%,与去年同期所占比例持平。

  谷歌第二季度总付费点击次数(包括与谷歌网站群和Network成员网站上的广告相关的点击)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3%,比上一季度增长约2%。第二季度网站付费点击(包括与谷歌在各个地区自有及运营的网站上广告相关的点击,以及来自于包括搜索、TrueView等YouTube参与广告以及谷歌地图和谷歌财经等其他自有及运营网站的点击)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3%,比上一季度增长约6%。第二季度网络付费点击(包括与参与AdSense for Search、AdSense for Content和AdMob业务的非谷歌网站上广告相关的点击)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比上一季度增长约5%。

  谷歌第二季度平均每点击成本(包括与谷歌网站群和Network成员网站上的广告相关的点击)比去年同期下滑约6%,与上一季度持平。谷歌网站群的第二季度平均每点击成本比去年同期下滑约7%,比上一季度下滑约2%。谷歌网络的第二季度平均每点击成本比去年同期下滑约13%,比上一季度增长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