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9, 2013

康师傅进军手机业

  据媒体报道,以生产方便面闻名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集团目前正跨足手机行业,创INHON品牌,推出一款智能手机INHON G1,并将通过与台湾运营商合作的方式推出0元购机的套餐。是否进入大陆市场目前尚不明确。

  据了解,INHON G1手机的设计者是康师傅董事长魏应州的次子魏宏帆,他同时担任了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的董事长,而公司第二大股东王文洋则是HTC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间接和妹妹的竞争,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一块4.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1GHz双核CPU,内置1GB RAM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500万像素摄像头,操作系统为Andorid 4.1。

  康师傅也要出手机了,众多网友“垂涎”纷纷,有不少网友都表示期待“红烧口味”的康师傅手机,也有网友说想要“小鸡炖蘑菇味的”,还有网友说“还是来部老坛酸菜味的手机吧”。

  除了“口味”上的多重需求,不少网友也将方便面和手机结合,提出了各种促销方式。比如网友“WS-Michael”说:“可以买手机送泡面。”网友“玉松林风”则说:“希望买到一包方便面拆开说是再来一部手机。”网友“蔚蓝色的螃蟹”提议:“做个翻盖的,开盖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