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6, 2012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说两宋

  宋朝大概是历史上中国领土面积最小的一个朝代,却是中国最富裕,商业最发达的时候,元清的时候领土面积非常大,但那些地方并不是汉人的固有领土,狭义的中国范围并不大,就是北宋时候的疆域。很多人为满清丢失大量领土(如外蒙、外兴安岭、库叶岛、海参崴)而耿耿于怀,其实大可不必,因为那些地方原本就不属于中国。蒙古和满洲对中国的统治相当残酷,蒙古和满洲的所谓汉化只是汉人的自欺欺人。而真正真实的中国,就是南北两宋时期的中国。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说南宋,其实是借古讽今,现在的中国人看南宋末年的历史,会越看感到悲哀,因为历史就是这么相似,现在的中华民国在台湾不就是那个被打败的南宋残余,他们明智地选择了留守台湾而不是决战崖山,最终保留下来,而中华大地则被北方的俄共的外来势力所统治,南宋时期曾经被蒙古统治的俄国,真不愧为蒙古的好学生,苏俄(俄共)统治者真是继承了南宋时期蒙古人的一切,从思想、行为、到办事方式都将茹毛饮血的蒙古人继承的一点不差,而且远比蒙古人残酷,蒙古人用的是野蛮地屠杀,以落后文明摧残先进文明,苏俄则用洗脑、迫害(反右)、物理毁灭(所谓“三年自然灾害”)、大屠杀(XX门事件)来荼毒中华文明,可怜的是中华人已经被彻底奴化,越被屠杀,竟然越不敢反抗,所谓“崖山之后无中国”,真正有血性的中国人恐怕早就被害死了。

  残暴的统治没有引起民众的反抗,有条件的人(各大明星、艺人、太子党、企业家、成功人士等)都选择出国,加入他国的国际,不做中国人,剩下的则被压迫地不敢发出半点声音,也难怪中国人会被日本人轻视,一个没有血性的民族是不值得受人尊重的。所谓“崖山之后无中国”指的就是这一点,有血性的中国人早在南宋末年就全都死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