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6, 2011

腾讯公测CityVille中文版“星佳城市”

  知名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与腾讯合作推出CityVille中文版,目前已经在腾讯朋友社区公测,中文版的该游戏被命名为“星佳城市”。Zynga成为首批入驻腾讯开放平台的国际社交游戏开发商之一。

  据悉,“星佳城市”测试版将首先在腾讯实名社交网站朋友网上线,其后将陆续登陆包括QQ空间在内的多个腾讯平台。

  CityVille是Facebook上的热门游戏,在Facebook上推出的CityVille,仅用22天时间,其活跃用户数量就已达到6170万,超过了FarmVille的5600万活跃用户数量。

  “星佳城市”这个游戏是位于北京的Zynga中国工作室在CityVille上进行汉化开发的,而其竞争对手“开心城市”则是开心网自己开发的。

  “星佳城市”地址:http://apps.pengyou.com/2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