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春晚真是群魔乱舞

  大年除夕晚上,在家配家人看春晚。看春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不过也会有很多意外,比如今年春晚一开始居然是宋祖英献歌,真让人想不到,今年她会出来的这么早。

  之后的相声不出意料,又是姜昆出场,这次姜昆还扮小月月,真不是一般的恶心,这么大年纪了,他还能再恶心点么?

  每年都有的少数民族歌舞,今年却真一点也不给力啊,想想去年新疆的那个“亚克西”歌舞多给力啊。

  今年的儿童歌舞相比去年来说收敛了一点,但是感觉里面跳舞的小萝莉都像是大叔控,莫非春晚的导演是怪蜀黍。

  林志玲是这次春晚的亮点,在给周杰伦伴舞时,感觉她太漂亮了。

  跳完舞后,林志玲竟然开始表演魔术了,她说话的声音很奇怪,估计林志玲为了上春晚,把舌头卷了,说起台湾味的普通话来了,非常别扭。其间董卿两次想拉林志玲的手,都被林志玲闪避过去。两人说道魔术,林志玲说董卿当托儿比她更有经验,令人忍俊不禁。

  之后的小品中,春晚开始给微博做嵌入式广告,真是去年网络上什么最火,春晚就出什么。

  今年春晚的节目抄袭了不少去年的网络流行语,看来电视媒体已经越来越难以创造流行了。“给力”好像都说了好几次,让人感觉,春晚就是从去年的网络流行语抄来做节目。

  最后总结,今年的春晚是广告林立,群魔乱舞,又臭又长的一次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