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8, 2011

迅雷看看播放器字幕

  我虽然不太喜欢“迅雷看看”播放器,但这个播放器有一个好处,就是播放MKV、AVI等无字幕的影片时候,会自动下载该电影的字幕,下载的准确率还比较高,但是我又不想使用“迅雷看看”,那么如何将其自动匹配的字幕文件拷贝出来呢?

  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到该字母文件的位置即可,迅雷看看播放器自动匹配的字幕文件会默认下载到下面这个文件夹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hunder Network\XMP\Subtitle

  打开这个文件夹,会看到一个由随机字符串组成的字幕文件,将这个文件复制出来,文件名修改为MKV文件的同名,放在一个目录下,这样,用其他播放器播放这个MKV文件,就会自动出来字幕了。

  “迅雷看看”播放器要是能好用一点,我们也不用这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