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iPhone上使用Twitter

  以前一直在iPhone上用的第三方推特客户端,官方的客户端必须要用VPN才能访问,尽管官方客户端支持API,但不是OAuth的,而是XAuth的,使用OAuth的API一直提示“Could not authenticate you.(Internal server error.)”,而那个OAuth的API在Twitterrific中验证没问题。

  后来看了一下,原来twip4也支持iPhone的这种认证方式,但需要输入O_MODE_URL地址。

  最后,我还是越狱使用了GFWInterceptor,用这个的原因是,其不但支持Twitter,还支持Facebook、Dropbox等等应用,安装一个其他就都可以用了,安装之后,Facebook的FarmVille也可以登录使用了,在iPhone上也能玩开心农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