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饭否回来了

  昨天感恩节开始,饭否的手机版就可以访问了,今天发现,饭否的Web版也可以访问了。不过,直接访问饭否的首页,还是显示“等你开饭”的字样。

  饭否于2009年7月被关停,尝试恢复运营。昨日夜间网站一度出现访问量过大而不稳定的现象,经常白屏,今天白天已经正常。

  目前饭否的API还没有正常,访问其API地址显示无法访问,用户的RSS也无法访问,在未登录状态下无法看到用户的发言。

  饭否的界面还是一年多前的界面和功能,看起来显得很古朴和苍老,我觉得饭否应该加力开发一些新功能里,例如好友分组,评论显示,转发数显示等等功能,以增加用户使用体验。

  另外系统还有不少BUG,例如系统会自动让我去关注我邀请的用户,饭否的这个设置令我关注的人数不断增加,感觉饭否在细节上还需要做一些修改。

  饭否目前已经可以访问,但需要邀请才能注册,我的饭否邀请码地址是:http://fanfou.com/register/eFUiKRStDQ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