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9, 2010

华盛顿邮报评日本

  华盛顿邮报发表了评论《中国的选择性记忆》称:“半个世纪以来,日本是世界上对外援助最慷慨的捐助者,它拥有成功的民主制度,发达的经济和禁止侵略的宪法”,“日本允许使用各种版本的历史教科书,没有学校被强迫使用统一的教材。日本国内关于本国二战罪行的话题,可以公开的在杂志、报纸和大学中辩论,民众可以自由游行支持或反对对靖国神社的参拜。”,“然而反观中国……(鉴于中国国情,以下删除177个字)”。来源:维基百科

  关于国内愤青们愚蠢的反日行为,我持鄙视的态度,并且我以实际行动反对抵制日货,我的电视是SONY的,相机是佳能500D,游戏机是SONY PS2和任天堂Wii,电脑光驱是先锋,总之,日货虽然比美货差点,但是比国货好用多了。我九十年代在高中的时候也很仇恨日本,也抵制日货,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太傻了,是的,年轻人总会被骗的,但聪明人只会被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