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1, 2010

不要去香港购买iPhone

  这次去香港购物简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杯具,我走遍了尖沙咀和旺角的所有四家苹果旗舰店,全部都没有iPhone出售,四代和三代都没有,失望之余,我想那些苹果授权的大型电器店应该有货吧,之后从尖沙咀到旺角,连续找了不下十家百老汇、丰泽这样的大型电器店,仿佛是约好了似的,这些店全部都是一个答案,“没货”,一个销售员临了还打击我一下“全香港的iPhone都没货”。

  街边的小店倒是有iPhone,问了一家,32G的iPhone 4开价8千,8G的iPhone 3GS开价4888,靠,比深圳的奸商都黑啊?

  看来,香港的iPhone全都被内地奸商给收走了,想亲自去香港购买iPhone的同学请立刻打住,否则你只能带着慢慢的希望而去,却失望而归。真不知道目前这种有价无货的状况还要持续多久。

  看来还是乔布斯牛B啊,全世界有哪个人能做到,把一种手机卖的这么贵,而且让你还到处都买不到,想买都没有,这大概只有苹果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