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举报色情网站可以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前些天看了条新闻,说一个山西省大学生写信举报32个淫秽色情网站,受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万元重奖。今天又看到一条新闻,说一个湖北的28岁小伙检举100个成人网站,看来这应验了一句话,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其实,目前大学生就业这么困难,完全可以通过举报色情网站的方法来解决就业问题,甚至可以靠举报这个发财。

  以30个网站为例,先在Godaddy上购买30个info域名,每个域名0.89美元,总计26.7美元,然后找一家按月付费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价格大概每月5美元左右。

  然后去复制30个色情网站,没有的话就找一些色情小说拼凑,接着将这30个色情网站全部上传上去,这样就做好了30个色情网站,总共30个网站的成本应该是200元左右。

  然后将这30个网站一一举报,写信或者从网络上举报都可以,按照30个站点1万元的奖励算,这利润可真正是一本万利,什么活都不用干就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另外由于域名和虚拟主机都是国外购买的,所以“全国扫黄打非”也不会知道这些域名是谁建立的,如果举报的数量非常多,他们应该不给奖励也不好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