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7, 2008

Slashdot上关于SourceForge的讨论有点意思

  我英文博客最新的一篇关于SourceForge的文章Slashdot引用了,上面有239条留言,有些留言挺有意思的,现在我翻译一些在下面:

  有个家伙说,如果Slashdot上面也有反对奥运的话题,会不会也被干掉,回答的人说,好在现在还没有。

  一些人说那些人缺少足够的表达言论的平台;一些人说因为一个软件而引起其他人遭殃是愚蠢的。

  有人说流行软件的作者应该运用其广泛的用户基础来表达一些"正确"的言论。

  有人言辞激烈的说,中国人对自由根本不感兴趣,也不喜欢自由软件。

  还有人风趣的说,我想在自己网站放一些反中国的东西让他们封了我,这样那些中国黑客和垃圾留言就不会来了。

  有人说,一个奇怪的难题是:上Sourceforge需要安装TOR,但安装TOR却需要上Sourceforge。

  有人说,我同情你们(中国人)的遭遇,但我不希望全世界的网络内容都要符合你们政府的那些奇怪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