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BlogDay的推荐

  今天是BlogDay,我就推荐5个我认为不错的Blog。

  Keso:在Blog圈内名气最大,可谓业界的教主,不可不看啊。

  无聊布棉:徐财星的博客,IT评论类型的,他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无聊、访问量最低的个人Blog,

  赵牧博客:是个时政方面的博客,经常发表一些令人深思的文章。

  不许联想:王小峰的博客,虽然我曾经对他的某些行为有一些不满,但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其实他的文章写的也很不错的。

  连岳的第八大洲: 报纸专栏作家的博客,写的文章有深度。

  BlogDay是什么?

  BlogDay起源于Bloggers认为自己应该有一个专门的节日,以认识其他来自于不同国度或拥有各种不同嗜好、兴趣的博客。在BlogDay当天,所有参与活动的博客应该在自己的站上推出五个具有特色的Blogs给所有来访问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新而有趣的博客。

  BlogDay这天会发生什么事?

  在八月三十一日这一天内,全世界参与活动的Blog都会发表一篇文章推荐五个新颖的Blog,而且最好这五个Blog的内容可能是来自不同的文化、观点和型态。而所有造访的朋友都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当天发现自己前所未知的Blog,藉此认识更多Blogger并为这些新发现而庆祝。

  BlogDay当天发表文章的指引:

  1. 找出五个你觉得有趣的新Blog。

  2. 在2006年的BlogDay当天,留言给这五位Blogger,告知你推荐了他们的Blog。

  3. 为推荐的部落格写下简短的介绍,并在文中放置这些Blog的连结。

  4. 在8月31日当天贴上推荐的文章。

  5. 并且加上BlogDay的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6/ ,同时连结到BlogDay官方网站http://www.blogda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