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6, 2006

天下博客是一家

  前几天我提到的8月1日FeedBurner被封事件,后来发现国外媒体Global Voices Online在转发我的报道,8月4日我发现 一个美国的博客也提到我这篇文章,并声援中国的博客,看来,世界的博客们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大致类似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我查看来一下他的Technorati链接,没想到有9个博客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更夸张的是一个荷兰博客也加入了批判队伍,可惜我看不懂荷兰语,但我还是很想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说实话我真没有想到,我在自己Blog上的一则抱怨居然能引起这么多国外友人的讨论,他们大多对封杀如此庞大的RSS行为表示不解何困惑,有个人还幽默的说"Goodbye to my Chinese readers",天下博客真是一家啊。不过我也想对他们说,多谢你们的关心,FeedBurner目前已经暂时解封了,我们目前访问已经没有问题了。

  Technorati和FeedBurner创造了何等的奇迹啊,可惜我们目前还是无法使用Technorati,FeedBurner用起来也是提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