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1, 2020

IFTTT推出个人版付费方案

  IFTTT(if this then that)是2010年上线的网络服务平台,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条件设定,全自动完成许多单调且重复的作业,在这之前,用户不需要付费就能获取和创建无限个“Applet”,不过现在,个人版免费使用者就只能启用3个自行制作的Applet,付费方案最低每月1.99美元。

  根据官方说法,目前IFTTT本质上仍为免费服务,但若未加入付费订阅制的IFTTT Pro版本,那么免费使用者就只能启用3个自行制作的Applet。

  至于在过去已经创造超过3个自定义Applet的用户,未来则可以选择任意3套自动化流程保持启用,只是其它Applet都会遭到停用,除非付费否则无法同时开启。

  为了弥补忠实粉丝,IFTTT官方宣布在10月7日之前,免费使用者可以随意设定“自己愿意付出的价格”,订阅一年期的个人版IFTTT Pro,随后则将更改回原价每月9.99美元。

  IFTTT Pro个人版收费方案除了能够自订与启用无限个Applet之外,还纳入了一些从企业版IFTTT中所提供的功能,例如多重触发条件、多重资料来源、多重反应动作跟进阶的条件逻辑设定等等,就连执行速度也会变得更快,亦包含有专属的官方客服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