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5, 2020

饭店老板奖励员工iPhone被骂不爱国

  最近,一家在上海市的饭店老板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称,上海一家石锅鱼店疫情后复工,4 月业绩不降反升,为奖励员工,老板给优秀员工各发了一台iPhone手机。

  老板没有想到的是,把视频发到网上之后,却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指责与谩骂。经过短短一天的发酵,这段给员工发放iPhone11的短视频已经有了2.1万条评论,热度最高的几条评论,全部是关于证明老板的指责。网友表示,为什么买苹果手机不买华为手机发给员工?而且大多数网友预祝这名老板的店铺赶紧倒闭。评论区两万多条,大骂饭店老板不爱国,祝店铺倒闭。

  这名饭店老板终于忍受不住网上的重重压力,在评论区自己道歉,解释是看员工的老手机都是苹果,所以想着他们用着方便就买了苹果手机进行奖励,但是看到网友的指责之后,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于是这名老板准备把苹果换成华为,支持中国。并且表示真诚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