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8, 2020

新冠肺炎灭门式人间惨剧

  湖北电影制片厂导演、影视部主任常凯一家四口因新冠肺炎医治无效相继去世,他和姐姐在2月14日同一天去世,享年55岁。据常凯生前本人跟我们说,他父亲是2月3日凌晨在家中去世的,他母亲2月4日住院,2月8日去世。

  2月14日,湖北电影制片厂也发布了讣告,称该厂"像音像"对外联络部主任常凯因新冠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4日4时51分在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去世,享年55岁。

  以下为常凯导演遗言:

  除夕之夜,遵从政令,撤单豪华酒店年夜宴。自己勉为其难将就掌勺,双亲高堂及内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触。

  殊不知,噩梦降临,大年初一,老爷子发烧咳嗽,呼吸困难,送至多家医院就治,均告无床位接收,多方求助,也还是一床难求。失望之及,回家自救,床前尽孝,寥寥数日,回天乏术,老父含恨撒手人寰,多重打击之下,慈母身心疲惫,免疫力尽失,亦遭烈性感染,随老父而去。

  床前服侍双亲数日,无情冠状病毒也吞噬了爱妻和我的躯体。辗转诸家医院哀求哭拜,怎奈位卑言轻,床位难觅,直至病入膏肓,错失医治良机,奄奄气息之中,广告亲朋好友及远在英伦吾儿:我一生为子尽孝,为父尽责,为夫爱妻,为人尽诚!永别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以下为湖北电影制片厂讣告:

  湖北电影制片厂"像音像"对外联络部主任常凯同志因患新冠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4日4时51分在黄陂人民医院逝世,享年55岁。

  常凯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一贯爱岗敬业,积极肯干,工作作风踏实。他尊重领导,关心集体和同事,对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历任岗位上作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常凯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后,被党组织列入入党重点考察对象。常凯同志多次被评为湖北电影制片厂标兵、先进工作者,深受全厂职工的尊敬和好评。

  他的病逝,使我厂失去了一个优秀干部,我们深表哀痛。

  特此讣告。

  湖北电影制片厂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