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4, 2018

Steam增加“删除账户”功能 弃坑更容易

  Steam今天对账号系统进行了更新,在本次更新后玩家们可以更加详尽地查看自己的账号信息,例如与好友的聊天记录等等。不过本次更新加入的最有趣的功能就是:玩家可以选择删除自己的Steam账户,一键弃坑。

  本次更新后Steam加入了"删除我的Steam账户功能",如果玩家今后想要弃坑,只需向官方申请删除自己的账户许可。根据Steam客户端提供的介绍,Steam账户在遭到删除后,其中的游戏许可、个人资料、礼物、库存物品、钱包资金及其他关联信息将被永久删除,且无法恢复。

  如果玩家确认要删除自己的账户,Steam账户就将被锁定,30天之后账户会被删除,如果在这30天里后悔了,也可以联系Steam客服取消账户删除。

  当然,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是不需要这项功能的,不过如果哪天你决定彻底斩断来自Steam的诱惑,那么"一键弃坑"大概可能也许也不失为一种选项吧。

  此外,女朋友的要小心了,分手前一定要修改Steam密码,以防不测。

  原文链接:《Steam增加"删除账户"功能 弃坑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