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1, 2017

维基解密创始人投资比特币赚500倍:感谢美国政府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声称,他的公司自2010年开始投资比特币,6年间赚取了高达500倍的回报,而这一切要感谢美国政府。他表示,这是因为美国政府迫使维萨和万事达卡等支付公司对维基解密进行“非法银行屏蔽”,而正是这促使维基解密对比特币进行投资。
  阿桑奇上周末在推特上发布一张截图,内容是行业网站CoinDesk上2010年7月18日与2017年10月14日之间的比特币价格对比。在此期间,比特币价格从0.06美元升至5814美元左右,涨幅高达9,689,900%。
  不过,阿桑奇表示,他在这六年时间里通过投资比特币获得的回报为50,000%。
  他表示,这是因为美国政府迫使维萨和万事达卡等支付公司对维基解密进行“非法银行屏蔽”,而正是这促使维基解密对比特币进行投资。这种加密货币允许使用者匿名支付,并可在全球范围内轻松转移。
  维基解密因经常公布机密政府文件而闻名。阿桑奇曾与瑞典检方开打一场司法“战争”,后者对他提出了强奸指控,但阿桑奇则对此作出了否认。在今年早些时候,瑞典放弃了针对阿桑奇的调查。
  2012年,阿桑奇获得了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的政治庇护,自那以来一直藏身在那里。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