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6, 2017

翟欣欣遭到网民人肉

  翟欣欣委托律师发出警告,要求个人媒体停止侵权,如果不在2017年9月18日24:00之前删除侵权信息,翟欣欣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该警告信发布之后,引起广大网友的愤怒回应,网友纷纷通过各种手段对翟欣欣进行人肉搜索。
  网传翟欣欣的QQ邮箱和QQ通讯录相继被黑,黑客疑似公布了翟欣欣的一点点很有趣的QQ邮件和大约50个通讯录号码,其中包含刘克俭的手机号码,苹果iCloud的照片已经被删除。
  此外,还有人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zhaixinxin.com的网站,收集了翟欣欣事件大量相关信息,包含翟欣欣相关QQ邮件等信息,并提供全站内容下载。全站内容压缩包为47.3M容量。
  翟欣欣这件事,网民的反映其实很正常。近年来中国IT互联网的发展,极大推进了中国的工业现代化进程,这其中离不开广大IT从业人员的勤劳辛苦地工作,而一些不劳而获的蛀虫,自己不劳动,却通过欺诈手段占有劳动者的成果,并将其害死,孰是孰非,大家心里都有这一杆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