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7, 2016

《皇室战争》宣布登录腾讯平台:原有玩家不受影响

  腾讯联合Supercell正式宣布《皇室战争》(Clash Royale)将于7月4日登陆腾讯平台。玩家通过微信或者QQ登录后,可以在游戏内看到微信或手Q好友列表和排名。

  相关公告原文:

  通过本次合作,国内的玩家在后续将可以使用微信、QQ登录:

  1、玩家通过AppStore或者腾讯平台(微信、手Q、应用宝)下载《皇室战争》,即可以使用微信或者QQ登录游戏;

  2、玩家通过微信或者QQ登录后,可以在游戏内看到微信或手Q好友列表和排名。需要注意的是,此项功能目前仅限于在App Store和腾讯平台(微信、手Q、应用宝等)下载的的游戏版本中使用。“

  作为一款强对抗和强社交的游戏,腾讯和Supercell认为关系链的引入将帮助《皇室战争》在社交模块上进一步完善,并为之后在移动电竞上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