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8, 2016

春晚:一场四个小时的《新闻联播》

  今年的央视春晚,实际上是一个长达四个小时的央视《新闻联播》。

  一开始的“美丽美丽中国走起来……”的歌舞节目像是广场舞。之后春晚节目就开启抄网络段子模式,冯巩徐帆的小品,除了网络段子之外,思想内涵几乎为零。

  总而言之,央视春晚的节目除了拙劣的煽情和虚假的表演,竟然没有一个节目能够触及心灵深处的地方,看这种节目实在是浪费时间啊。

  无怪乎有网友评论:今年的春晚,是三十多年来最好看的一次新闻联播,摒弃了以往新闻联播单一形式,集歌曲,舞蹈,小品,广告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国家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是新闻宣传的又一次创新型突破,入脑入心,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八项规定深入人心。

  今年春晚央视和支付宝合作发红包,第一次发的红包大概五分钟被抢完。 支付宝服务没有宕机。但有一点我感到不解,你不会捡掉在地上的一元钱,为什么会去抢央视春晚发的一元钱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