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0, 2015

毕福剑视频风波升级节目被停播

  记者今天从央视员工处获悉,因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的视频风波,严重影响了央视电视台的公众形象,央视高层决定:严厉治理工作作风,央视网新闻中心官方微博的@网络新闻联播发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知情人士透露,央视高层4月7日下午召开办公会议,决定从4月8日零点至12日零点,暂时停播毕福剑主特的央视所有节目。

  晚上20时06分,毕福剑发微博为早前不雅视频和不妥言论道歉,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微评:毕福剑在私人饭局里说唱几句,就被央视治理停播节目,这个时代是告密者的天堂,诚实者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