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0, 2015

小狼毫输入法常用设置

  小狼毫,为中州韵输入法引擎的 Windows 版本。是一种开源中文输入法,其扩展性较强,内建多种输入方案,但不易于普通用户上手。这里就介绍一些小狼毫输入法常用设置,供大家参考。

  横排选词:

  在【小狼毫】用户文件夹,修改weasel.custom.yaml文件,在patch:后加入 "style/horizontal": true

  选词数修改:

  在【小狼毫】用户文件夹,修改default.custom.yaml文件,在patch:后加入"menu/page_size": 9

  修改F4快捷键:

  在【小狼毫】用户文件夹,修改default.custom.yaml文件,在patch:后加入"switcher/hotkeys":    -"Control+grave"

  修改Shift切换键:

  在【小狼毫】用户文件夹,修改default.custom.yaml文件,在patch:后加入  "ascii_composer/switch_key":

  Shift_L: commit_code
  Shift_R: commit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