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5, 2014

张召忠: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

  据央视网报道,军事专家张召忠在接受央视《海峡两岸》采访时称,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张召忠分析美军激光武器的劣势。他提出“雾霾对激光武器是最好的防御,激光武器最怕雾霾。没有雾霾的情况下,激光武器能打10公里,有雾霾时,只有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

  张召忠称:激光武器有劣势,雾霾就是对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个防御,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雾霾是什么东西,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面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这个金属颗粒,你把它放大以后就是一个一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着,那激光能穿透它吗?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时候,对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说在没有雾霾的天气下,激光武器的作用距离是10公里,有雾霾的情况下一下降到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靠天气好干活,说天气不好今儿我歇着,那我打你就靠天气不好的时候打你,那有什么用,你让我摸透这个规律以后你不就完了吗,这是他的致命的一个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