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4, 2013

环球时报用PS照片诽谤苍井空

  新浪微博官方认证帐号 @央视网新闻 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环球时报:苍井空挂出“开房找我”有违商业道德】一些正在中国内地抢滩的日本AV女优趁机凑热闹,在微博上挂出“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等调侃话语,获得疯狂转评。借助中国的热点话题展开商业营销无可厚非,但利用猥亵儿童这种严肃的社会话题达到自己的目的,实际上已经超出商业道德的界线。

  长微博里是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写的一篇攻击苍井空的新闻。

  而实际上,苍井空从来没有在微博上挂出“开房找我”的照片,只要在网上搜索一下就能发现,那张照片实际上是网友PS的,央视网新闻和环球时报竟然用PS的照片来诽谤日本艺人苍井空,而且还大言不惭的满口道德。

  这是一件不可原谅的恶性事件,CCTV和环球时报做为中国大陆的官方媒体,竟然编写假新闻来诽谤他人,性质非常恶劣,完全丧失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