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4, 2013

手机QQ新版3万网友不满打差评

  在苹果商店里最新上架的手机QQ2013 4.0版,遭遇上架以来网友最大的吐槽,上架至今仅仅4天38000多网友对该版本进行了评论,其中90%以上给了“差评”,也就是一颗星评价,评论中统一骂声一片,网友戏称手机QQ已经成为“二手微信”。

  新版手机QQ的一项重大改动是,用户在手机QQ一级页面入口上的联系人分类上,完全无法看出好友是否在线,其显示方法与微信一摸一样,用户只有从“动态”点击至二级页面“在线好友”,才能看出好友是否在线。

  正是这样一个改动引发了用户的强烈不满,对于已经习惯根据好友是否在线而考虑何种交流方式的QQ用户来说,这些或亮或暗的动态状态,全部像微信一样变成了一页毫无生气的通讯录。

  根据苹果APP Store评分系统,手机QQ上线以来共有约26万个评论,其中五颗星(最高分)的比例占据第一,但在4.0新版本中,4天获得的3.8万评论,有90%以上用户只给了一颗星(最低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