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7, 2013

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正在测试类似手表的产品设计,这样的产品能实现智能手机的部分功能。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正在与主要代工商鸿海精密探讨这样的产品,这将成为除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外,一个潜在的重要产品类型。

  这些设备能自动收集及发送信息,而用户无需做任何操作。在某些场合下,这样的设备比手机和计算机更有用。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样的设备最终将完全取代智能手机。不过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样的设备用途不大,无法吸引主流用户。

  在所有类型的可佩戴设备中,佩戴在手腕上的设备尤为热门。例如,Jawbone和耐克都推出了跟踪用户运动状况的产品,而诸如Pebble的创业公司则在开发能通过蓝牙连接至其他移动设备,并向用户显示消息和其他信息的手表。

  谷歌则推出了谷歌眼镜的原型产品。谷歌眼镜能直接在用户眼前显示道路方向等数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