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1, 2012

Godaddy大面积宕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及网站主机服务提供商GoDaddy今日宕机。数百万家网站因此受到牵连,无法提供服务。预计所有使用GoDaddy公司域名解析服务的网站都会受到影响。而由该公司提供的电子邮件、电话服务目前也无法继续使用。

  黑客组织Anonymous的一名成员声称自己对这一事件负责,并表示此次攻击行动并不代表整个组织。但与Anonymous有关的Twitter帐号@AnonOpsLegion称,“使用或支持Godaddy,就是支持禁锢互联网。”

  2011年提出的《禁止网络盗版法案》(SOPA)与《保护知识产权法案》(PIPA)曾引发很多公司对网络个人用户权利以及自身业务的担忧,遭到业界不少企业反对,但GoDaddy对两项法律提案表示支持。

  对于Godaddy大面积宕机,中国站长表示压力不大,因为早已更换DNS到国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