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1, 2012

Chrome浏览器成为全球第一大浏览器

  据爱尔兰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调查显示,谷歌Chrome浏览器在上周成功超越微软IE,成为全球第一大浏览器,Firefox、Safari、Opera分别位居三、四、五位。

  数据显示,今年5月Chrome浏览器的全球份额约为33%,超越IE的32%位居榜首。Firefox份额缓慢下跌,全球份额约为25%,苹果的Safari及Opera浏览器份额均不足10%。

  在中国市场上,如果单独计算浏览器(区分版本)的话,Chrome也占有很大优势,举了例子,根据月光博客最近30天UV的访客浏览器数据统计,使用Chrome的浏览器用户已经排名第一,达到23%,360以20%居第二,IE8以13%居第三,IE6用户降到了10%,不过IE系列用户之和为32%,还是比Chrome大,而Firefox现在居然排在了搜狗浏览器的后面了。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