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6, 2012

左翼网站被关

  今天中午,知名左翼网站“乌有之乡”因发布违反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的文章信息,被关闭一个月。国新办九局、北京市网管办、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总队,三家联合执法,要求从2012年4月6日12:00起关闭一个月,期间进行整顿自查,而后接受检查通过后再恢复上线。

  同时被关闭的网站还有:毛泽东旗帜网、四月青年社区以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

  网上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一些右派人士不赞同关闭乌有之乡,实际上,在“乌有之乡”的网页上,早就将他们认为的“右派”数十人钉在绞刑架上。去年他们还准备在全国徵集签名,集体上书全国人大,要求恢复早已废弃了的《整治汉奸条例》。他们把所有反对他们的,赞同普世价值的,主张民主政治的,都视为汉奸。到他们变天之日,就可以汉奸罪名随意屠杀反对他们的人。而且一定会像“文革”一样祸及无辜平民,株连你我他。

  可见,乌有之乡不是偏左,而是极左,属于宣扬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极端势力,一旦得到机会上台,文革噩梦就会再现,人民的安定生活和自由权利会受到威胁。

  所谓言论自由,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有底线的 ,即道德的底线,比如德国就明令禁止纳粹言论,因为纳粹主义属于“大规模反人类罪”,已经不在“思想”的范畴,而文革是中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的浩劫,不管是从反人类还是灭绝人性,还是祸国殃民的角度看,都可以一目了然与纳粹法西斯在本质上如出一辙,仅仅是形式不同而已。

  关闭这些反人类的网站,不给这种人“言论自由”,不论在国际上哪个国家,都是正确而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