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3, 2011

谷歌iOS原生Gmail应用下线

  谷歌稍早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推出iOS原生Gmail应用,同时支持iPhone、iPad和iPod Touch,但是推出后用户反映推送功能存在问题,完全无法工作,甚至出现应用程序崩溃。谷歌目前已经将iOS原生Gmail应用迅速下线。

  Gmail Twitter帐号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iOS应用包含一个通知漏洞。我们已经撤下应用,修复该应用。对不起,我们搞砸了。”

  Google企业部门总裁戴夫·吉鲁亚德(Dave Girouard)在Google+上解释,Gmail应用的通知功能存在漏洞,当用户首次打开应用时,会导致错误信息出现。Google目前已经从App Store撤出这款应用,Google工程师正在修复漏洞。但是,已经安装应用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它。

  面对诸如雅虎(Yahoo! Inc.)和微软(Microsoft Corp.)等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新的应用程序吸引更多电邮客户。雅虎是美国第一大Web电子邮件供应商,拥有9,390万用户,而谷歌位居第2位,用户人数达6,290万,微软屈居第三,用户为4,4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