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8, 2011

Mozilla Firefox 6.0发布

  昨日,Mozilla正式发布了Firefox 6.0浏览器,本次更新出除常规的BUG修复之外,还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界面、更易用的功能、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安全防护,甚至是更多的开发者工具,下面就随浏览器之家一起来对这些新特性进行一个小盘点。

  新特性聚焦

  地址栏高亮域名

  地址栏中显示的地址,高亮其网站的域名,方便用户识别,从而更好的防止伪装地址等钓鱼网站产生的安全隐患。

  内置插件更新检查

  附加组件管理器的插件中,内置了插件更新检查。通过“检查看看您的插件是否都是最新的”入口,可以直接进入到插件更新检测页,进行插件更新检查,确保及时更新插件版本。

  优化标签组

  提供标签组(Panorama)功能的基础上,启动时只加载当前活跃的标签组中的标签页,从而为使用标签组的用户提供更快的启动速度、并减少内存占用。

  全新外观

  新版 Firefox 的外观在所有支持的平台(Windows、Mac OS X、Linux/BSD)上都作出了重大的改变,全新的用户界面,让操作更加平滑、简单。

  更多特性

  请勿跟踪

  “请勿跟踪”功能能够使用户对火狐浏览器进行设置,基于他们的行为反馈来通知网站和广告商他们不想自己的浏览行为和偏爱设置被传递到网站和第三方广告服务器。您可用通过是否勾选“选项” - “隐私”中的“告诉网站我不希望被追踪”,更加方便的对这一功能进行设置。

  内置同步

  功能强大的 Sync(同步)内置到 Firefox 里了!在桌面电脑、笔记本、手机等多种终端设备中,方便的同步您的设置、密码、书签、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页以及其它自定制信息。跟其他服务不同,在将数据通过网络发送之前,我们加密了您所有的数据,让火狐网络同步变的超级安全。

  扩展管理器

  在新版 Firefox 中,我们提供了全新的扩展管理器,更容易的管理火狐扩展,更容易寻找和安全新扩展。扩展管理器从原来的对话框转移到了新的标签页,更大的操作范围和更加便捷、易用的操作方式,让您可以更方便的使用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