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Google将删除不公开的个人资料

  据Google+的帮助文档介绍,Google将对用户个人账户做出调整,将在7月31日前删除所有不公开的谷歌个人资料(Google Profiles)。

  根据谷歌的服务条款,用户的全名和性别必须公开,谷歌不允许用户隐藏这些信息。谷歌的这份“公开的个人资料”条款显示:

  Google 个人资料的目的是为了让您可以管理自己的在线身份。目前,几乎所有 Google 个人资料都是公开的。我们相信,Google 个人资料可以帮助他人通过网络找到您并与您联系,这正是本产品的意义所在。不公开的个人资料则无法实现这一点,所以我们已决定将所有个人资料都设为公开状态。

  请记住,您的全名和性别是您个人资料上唯一必须显示的信息;您可以编辑或删除自己不想分享的其他任何信息。

  如果您目前拥有不公开的个人资料,但是又不想将其设为公开状态,可以将其删除。或者,您也可以不进行任何操作。所有不公开的个人资料会在 2011 年 7 月 31 日之后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