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4, 2011

Android手机修改Hosts的方法

  Android手机是和Google帐号紧密联系的,由于中国的操蛋情况,很多时候Google帐号无法登录,导致Android市场无法使用。

  在电脑上我们通过修改Hosts方法可以解决Google帐号的登录问题,在Android手机上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具体操作过程是:

  先通过各种方法让Android手机获取Root权限,之后运行Root Explorer管理器,进入可写状态,找到/system/etc/hosts的文件,将其权限修改为可写。

  打开Terminal Emulator,输入su,进入root模式,输入 vi /system/etc/hosts 命令,按i进入编辑模式,之后将用户电脑上的hosts文件内容也输入进去。

  Android虚拟终端下当vi在编辑模式时,按下“确定”键(Trackball),再按下虚拟键盘上的“1”,就可以退出编辑模式了(CTRL+[),这个时候使用:wq就可以保存退出了。

  之后重启手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