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5, 2011

深圳移动提供免费WiFi服务

  刚才深圳移动的客服打电话给我,说要免费给我神州行号码送每月40小时的CMCC的WIFI上网,在iTunes里还提供了一个g3wlan的自动登录的客户端应用。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40小时体验时间截至到2011年12月31日,广东省内移动用户每月免费40小时,如果超出40小时,则按照每分钟0.05元收费。

  申请方法,6月30日前,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可以发送SJ到10086申请每月40小时体验。

  早先广东移动曾经为全球通用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到今年年底。

  深圳移动的WLAN介绍页面地址:http://gd.10086.cn/shenzhen/others/wlan/

  g3wlan应用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g3wlan/id400869952?mt=8